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暨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5:3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人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加强学风建设,人文学院于2021年10月24日下午在学校大礼堂召开人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暨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学生处处长鲁小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副院长李云根及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主持。

首先鲁小周处长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作指导讲话,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要做到“二习”、“二维”、“三带”和“三不”;指出了提前学、靠前做、奋笔记、动脑思、课后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李云根副院长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基本知识,细致讲解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等内容。随后,杨明副书记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基本情况。最后,蒋晓兰书记作总结讲话,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现场考查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为即将到来的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作了很好的准备(文/图 :杨鎂君陈小蕾)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