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副校长张来指导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09:50 点击次数:


10月20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在乐学楼二楼体育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彭瑛、人文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来听取了汉语言文学师范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对专家进校考核的主要内容及需要做的准备等各方面工作进校再次强调。并要求人文学院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迎接专家进校考核,争取在此次师范专业认证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