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2021年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6:09 点击次数:

人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学校的统筹协调和我院的精心准备,完成并通过了认证申请、自评自建,并接受了专家组的现场考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同时,精准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落实认证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持续改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安顺学院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人文学院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2点在院办公室召开了人文学院2021年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整改工作动员会。

会议由胡赤兵院长主持。宣读了人文学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规划了整改工作进程;根据专家进校期间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归纳了需要整改的主要内容以及相应的整改任务;对每一项整改任务,都落实了整改责任人、成员、完成时限、责任领导等。

会议期间,各责任人分别阐述了各自的优势以及后续可能存在的困难,并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厘清了思路,坚定了顺利完成整改工作的信心。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