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第七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5:05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乐学楼三楼院会议室召开了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胡赤兵教授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胡赤兵教授宣读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应知应会要点。她强调,全体老师要明白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是“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是证明接受认证专业所培养的师范生在毕业时知识能力素质能否达到相应标准要求。其目的是推动师范人才培养体系的重塑,推动师范类专业注重内涵建设,聚焦师范生能力培养,改革培养体制机制,建立基于产出的持续改进质量保障机制和质量文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三大任务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等;作为一名合格教师,要做到“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理解认证理念与认证标准,将其落实到具体的教学活动中,持续改进、提高教学质量。院长胡赤兵教授要求,我院全体教师要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迎接专家进校考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