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工作 - 正文

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5 11:51 点击次数:

经招就处与农学院协商定于2016年3月30日(周三)晚上7:30-9:30举办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职位及要求详见附件,招聘地点定为新教学楼811教室。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本院2016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携带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准时参会。

附件: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农学院 2016年3月23日 印发

附件:

金正大集团贵州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导产品为复合肥、缓控释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是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先后在山东临沭、山东菏泽、贵州瓮安、安徽长丰、河南郸城、河南驻马店、辽宁铁岭、云南晋宁、山东德州、广东英德、新疆阿克苏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并在香港、美国、以色列、德国、挪威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现有总资产110亿元,员工10000余人,年生产能力700万吨。2010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70)。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135.5亿元,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77亿元。

一、 贵州公司简介

金正大诺泰尔化学有限公司是金正大集团投资成立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26日。注册资金22.3亿元,在瓮安建设60万吨/年硝基复合肥和40万吨/年水溶性肥料项目,打造高标准现代化的中高端肥料生产基地。

项目总投资59.6亿元,一期占地面积2200亩。是全国最大的硝基肥和水溶肥单体生产基地,年主产品、副产品、及中间品合计425万吨。项目规划分两期进行建设,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04亿元,利税14亿元,可安排3000人就业。目前公司员工2600余人,所管辖市场有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广西和湖南。

三、招聘计划

类别

岗位

专业范围

学历

要求

工作地点

营销管理类

肥料销售代表

农学、园艺、植物保护、资源与环境、草业科学、市场营销、经济学、化学、化工、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大专

西南地区

农化专员

农学、园艺、植物保护、资源与环境、草业科学等专业

大专

行销专员

农学、植保、化工、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广告策划等相关专业

大专

会务专员

会展策划、广告策划、新闻编辑、影视传播、文学等相关专业

大专

生产管理类

设备技术员

机械类、机电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

贵州瓮安

工艺技术员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分析化学等专业

大专

电气技术员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

大专

仪表技术员

自动化、电气仪表自动化等专业

大专

安全员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专业

大专

财务审计类

财务审计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学、审计、工程造价等专业

大专

综合管理类

行政专员

中文、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

大专

讲解员

中文、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

大专

人力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大专

法务专员

法学类

本科

四、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校园宣讲-→面试→签约→实习/入职

五、 福利待遇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优厚的福利待遇与优秀的发展平台,公司将与您共同实现人生梦想。

六、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54-4858005 15885423618(金先生) 15285346970(王先生)18785570549(文先生)

招聘邮箱:gzhr@kingenta.com(简历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工作地点)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