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安顺市西秀区供销社社员股金中心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6 11:44 点击次数:

兹定于2016年4月28日(周四)16:00-18:00举办西秀区供销社社员股金中心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职位及要求详见附件,招聘地点定为新教楼813教室。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本院2016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携带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准时参会。

附件:西秀区供销社社员股金中心招聘简章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16年4月20日 印发

附件:

西秀区供销社社员股金中心招聘简章

西秀区供销社社员股金中心是根据中央文件精神,由西秀区政府审批、供销社牵头成立,专门服务于“三农”的农村金融组织。公司于2014年4月17日在安顺市西秀区工商分局注册成立。开业不到两年,开立了四个营业网点,为西秀区”三农”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流团队,竭诚欢迎有识之士的加入,我们的企业文化是“孝顺,懂感恩! 奉献,不抱怨”。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对社会有责任感,到我们舞台上施展才华吧!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综合柜员、文员、电商服务员、网络信息员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计算机操作。

3、金融专业优先。

4、性格开朗、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责任心。

5、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6、无任何不良记录。

7、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用工形式及待遇

一、应聘人员录用后进入实习期,实习期为三个月;

二、实习期结束考评合格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

三、试用期结束考评合格后转,成为安顺西秀区供销社社员股金中心正式员工,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项法定保险。

招聘方式:1、安顺学院校园现场招聘会

2、发送简历至邮箱361541766@qq.com或先登录我中心网站(http://www.asgjzx.com/page/job/)填写简历。

联系地址:安顺市西秀区龙青路清水湾D区四号供销社社员股金中心(总部)

联系人:安女士 联系电话:0851-33649189 ;18685398781

二、招聘岗位

1、初中:语文教师10名,数学教师10名,英语教师15名,物理教师4名,化学教师3名。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各2名。

2、小学:语文教师5名,数学教师5名,英语教师8名。

3、门岗及后勤人员若干

三、招聘条件

1、应聘教师需专业对口,有团结协作能力,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力争上游的斗志。

2、应聘初中教师需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以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为准)。

3、原则上应聘小学教师需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大学专科(以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为准)。

4、门岗和后勤人员需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退伍军人优先。

四、招聘流程

1、有意应聘我校的教师先投简历到邮箱或联系方式至我校。可通过以下形式联系:

(1)电话:18748950452(刘老师) 15121561756(张老师)

(2)qq邮箱:314217075@qq.com

(3)QQ:314217075

2、再通过网络或通过手机彩信形式把相关证件传输至我校核实。

3、学校不超过2个工作日(含周末)和应聘者回复联系。

4、具体事宜会有相关人员详解。

五、待遇

1、应聘者通过相关流程后,根据相应的科目和课时量给与劳动报酬。

2、学校提供一日三餐和少量有偿住宿。

3、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后,底薪5000元人民币。

4、办理相应的保险。

六、未尽事宜可联系我校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