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工作 - 正文

招聘快讯

发布时间:2015-11-16 11:00 点击次数:

转发《关于组织我校毕业生参加“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定于20151120日—1220日联合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以下简称“双选月”)。具体安排见《教育部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65号),为做好我校此次招聘的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一)活动期间,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org.cn)将开辟“双选月”活动专题页面,免费发布有关国有大中型企业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同时建立与国有大中型企业网站的链接,供企业和高校应届毕业生免费浏览查询,同时学校网站首页也会悬挂统一标示并及时链接。

(二)“双选月”活动期间,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将及时发布“双选月”活动动态,推送国有大中型企业最新招聘信息。

二、活动要求

(一)此次招聘由教育部和国资委牵头,招聘单位全为国有大中型企业。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珍惜国家的政策优势,积极做好本次“双选月”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工作,及时组织本学院2016届毕业生参加。各学院可将此次招聘相关信息挂载本院网页,并通过电话、QQ群等途径传达到每一位2016届毕业生。

(二)各学院应做好本次招聘的指导服务工作,对于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可及时向学校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咨询。

联系人:滕飞龙  杨四英    话:0851-32214752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  

 

                用户:用户招生与就业处时间:2015-11-16 10:53:14印章: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使用者:招生与就业处,招生与就业处管理员,招生办,罗瑜,就业?标识:0FE849FB8AE58335301B22B3E54B3698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