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排球队在安顺学院排球赛中荣获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8-10-19 10:14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18日下午,安顺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软式排球比赛迎来总决赛。经过十一天激烈角逐,人文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齐心协力,人文学院男女排球队双双挺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分别取得冠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迎新排球赛由安顺学院组织举办,学校各院积极参加,其目的是为了让新生深入了解新环境且促进新老生之间交流,并为新生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排球赛不仅增强了本学院以及其他各院之间的联系,也加强了人文学院学生团队的协作力和凝聚力意识。人文学院运动员们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赢得如此佳绩,在未来的日子一定会将成功继续到底!

(图/文 陈兵 石欣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