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5:52 点击次数:

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促进人文学院各班级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11月11日晚,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在新校区演播厅举办了2019级迎新晚会。人文学副院长余治平、教务科科长万雷、辅导员李聚刚出席观看晚会,人文学院  2019级全体学生及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下拉开序幕,整个晚会节目包含了舞蹈、音乐、朗诵、礼仪操等多种表演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视听感受。晚会在《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迎新晚会园满结束。此次晚会让新生真切的感受到了人文学院的青春活力,从而激发了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加深了师生情谊,展示了我院的文化特色。

(文/图 伍若男 苟廷秀)

(礼仪操)

(晚会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