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学生到龙井小学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5:50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2日上午,人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全体学生在新教A12召开了见习动员大会。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明和教务科科长万雷先后介绍了此次专业见习活动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次日,万雷老师带领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全体学生到龙井小学开展为期五天的专业见习活动。

本次专业见习以跟班听课为主。通过听课,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已有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学到了更多的知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业见习活动学到了更多的教育教学知识,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且积累了实践经验,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

(龙井小学杨校长(左)讲话)

(全体同学认真听讲、记录)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