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随安顺学院教务处一行到黄果树中学检查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11:06 点击次数:

12月10日,人文学院胡赤兵院长、汪韬钰老师随安顺学院教务处一行赴黄果树中学检查2016级学生的实习工作。

上午,检查组与黄果树中学领导及实习生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黄果树中学安顺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负责人曾明贤老师介绍了实习生基本情况,他指出,今年的实习工作在以往的基础上重视对实习生的思政教育,加强了听评课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实习生参与学校管理工作,同时注重实习生个性化发展。副校长严琼亮在充分肯定本届实习生工作的同时,也对实习生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建议实习生要以一颗谦虚、平和的心态对待学生,在工作中多总结、多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副校长封支富介绍了对实习生的管理情况,并指出了实习生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方向,希望实习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带来一些新思路、新理念。

安顺学院实习工作检查组的老师们也纷纷发言。教务处处长刘昌友对黄果树中学给予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黄果树中学沟通、交流,促进双方教学、科研资源的共享。

下午,胡赤兵院长与检查组部分老师深入课堂听了2016级历史学实习生孙鼎云同学的一堂课。课后,对其进行了评课。

此次检查,人文学院老师实地考察了黄果树中学实习基地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人文学院学生的实习现状,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双方都希望以后能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宽和深化合作。

(图:陈文均/文:汪韬钰)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