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2017级历史学学生赴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15:4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2019年11月26日,我院安排2017级历史学专业学生赴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当天上午,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罗瑜、人文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明、2017级历史学班班主任孙利玲老师及2017级历史学50余名学生在学院附中办公楼多媒体录播教室召开了见习见面会。见面会由附中历史教研室主任曹仕勇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罗瑜校长介绍了附中的专业基本情况及见习工作安排,对见习提出了相关要求;杨明老师代表人文学院对附中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再次向学生强调了见习的有关纪律要求。

会后,附中为见习学生举办了“新时代教师必备素养”专题讲座,让见习学生了解作为一名中学老师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26日至29日,见习学生按照见习工作安排进行为期四天的听课、教学观摩等见习活动。

同学们通过见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为接下来的专业理论学习和实习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见习见面会)

见习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