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到黄果树中学检查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10:59 点击次数:

10月17日,人文学院胡赤兵院长、汪韬钰老师随安顺学院教务处一行15人赴黄果树中学检查2015级学生的实习工作。

上午,检查组与黄果树中学领导及老师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黄果树中学安顺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负责人曾明贤老师介绍了实习生基本情况,他在充分肯定本届实习生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实习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副校长封支富介绍了学生对实习生的管理等情况,并对实习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副校长严琼亮从安全工作方面介绍了实习学生的情况,他鼓励实习生要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校长陈泽颖对安顺学院为黄果树中学输送实习生表示感谢,进一步强调黄果树中学将会对实习生工作进行严格管理。

安顺学院实习工作检查组的老师们也纷纷发言。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对黄果树中学给予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实习生的周到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实习中黄果树中学能更加严格地要求实习生;同时对2015级的实习学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摆正自己的身份,积极主动地做好实习工作。

下午,胡赤兵院长、雷鸣老师、汪韬钰老师深入课堂听了2015级汉语言文学实习生熊芳芳同学的一堂课。课后,与指导老师和实习生一起进行了评课,对实习生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检查,人文学院老师不仅实地考察了黄果树中学实习基地的工作开展情况,更深入了解了人文学院学生的实习现状,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双方都希望以后能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宽和深化合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