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安顺市第四中学语文高级教师陈摇到人文学院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7 11:19 点击次数:

 

2019年6月14日,陈摇老师在新教0812开展主题为“不计辛勤一砚寒——谈谈语文学科如何备课”的讲座,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教授以及众多学生前来聆听讲座。

讲座开始,陈老师从部编教材分析讲起,分析讲解了语文教材的发展改革过程,以此向学生们普及更多关于语文课程的知识。接着讲解如何撰写三维目标以及怎样设计教学过程,向学生们展示了一些设计美观大方、内容精简且充实的课件,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自己的教学经验。最后,讲解了在备课过程中除了要备教材、备学生和备教法以外,还要做好教学反思。讲座上同学们积极提问,陈老师为同学们答疑释惑,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收获了更多地教学知识,还汲取了教学经验,为以后进行教育实践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