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6 15:30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25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人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共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和有关工作要求,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在人文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全体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进行,党课内容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总的基本情况,然后分部分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总纲和条文的修改,最后结合日常管理、教学实际分析党章对我们工作的具体指导意义。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感恩奋进,努力为学校、学院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