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教学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15:33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人文学院组织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到安顺市五中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

2019年11月25日下午,在人文学院胡赤兵院长的带领下,人文学院公共教学科科长李云根、学生科科长杨正宏及学生代表来到五中参加了教学见习活动见面会。会议由安顺市五中语文高级教师、安顺市初中语文胥炜涛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胥炜涛老师主持。

首先,五中张荣副校长对本次见习活动的安排部署作了说明。其次,胡赤兵院长对五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要求同学们珍惜这次见习机会,认真完成见习任务,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五中的交流合作。随后,李云根老师、杨正宏老师分别发言,他们认为这次见习也给他们提供了深入基础教育第一线的机会。最后,五中汤志东校长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了相关要求和纪律,希望同学们在一周的见习中有收获,有感悟,为将来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基础。

会后见习小组组长与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认真了解了见习活动的具体内容。

此次见面会,为见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图/文 王林 任逸)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