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16:5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人文学院教师教学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11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新教学楼B31教室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教授、院长胡赤兵教授及人文学院部分教师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本次竞赛共有17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教师按照自选内容组织课堂教学。比赛中,参赛教师在十分钟内的教学环节发挥各自所长,充分展示了各自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孙利玲荣获一等奖,王贤玉、李聚刚荣获二等奖,燕国华、李华桦、张莎莎荣获三等奖,汪韬钰等5名教师荣获优秀奖。赛后,季文老师对各位参赛教师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不断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图/文 蓝芳/余治平)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