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团总支开展支部书记上团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8 15:50 点击次数:

为提高团支部书记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提升支部书记宣讲能力,充分发挥团干和团员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团总支于11月15日下午在新教081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支部书记上团课竞赛,本次比赛由各班推选一名同学担任评委,第48期团校全体学员观赛。

本次比赛选手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征精神、青春故事等内容进行讲述。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团支书表现突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让选手在享受比赛过程的同时强化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弘扬青春正能量。

(图/文 王艳娣 苟廷秀)

(参赛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