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级秘书学、汉语言文学学生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5:44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新教A12教室召开了人文学院2018级秘书学、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学生专业见习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明、教务科科长万雷出席了会议,大会由万雷老师主持。会上,万雷老师对各班的见习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杨明老师对见习期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班见习小组组长务必带领好本小组成员,在规定时间内到见习部门报到。

按照安排,2018级秘书学学生到我校各行政部门开展专业见习,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全体学生赴黑石头小学开展教育见习。见习期间,同学们认真完成了见习任务,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见习实践充分结合起来,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还积累了实践经验。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学生们深深体会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不仅明白了进行实践锻炼的重要性,还学到了更多的新知识。大家表示只有不断磨炼,才能不断进步,同学们希望在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

(2018级秘书学学生在安顺学院发规处见习)

(2018级秘书学学生在人文学院教务科见习)

(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到黑石头小学见习)

(同学们听指导老师上公开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