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毕业生参加安顺学院2015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4-24 09:33 点击次数:

2015年4月23日下午14时,我院11级毕业生参加了在篮球场举办的安顺学院2015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我市许多知名企业前来选拔人才,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

在招聘现场,我院毕业生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就业热情,给就招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与“愚山居”蜡染艺术有限公司、创维集团、东南电器安顺分公司等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企业人员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态度亲和,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和三个毕业班的班主任也都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我院学生就业意向及现场招聘情况等,并现场指导毕业生积极、合理应聘,找到自己适合的工作岗位。我院老师还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征询用人单位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

本次招聘会的举行,为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与社会企业交流的便利条件,增加了广大学生的社会经验,为他们今后踏入社会做好了必要准备。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