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篮球宝贝”在啦啦操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5-04-28 11:01 点击次数:

4月27日下午14时30分,2015年安顺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之“夜郎驾校杯”大学生校园啦啦操大赛在我校第一塑胶篮球场举行。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共有来自14个院系近百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首次采用网络投票与现场比赛同步进入总分计算的方式,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的积极性。各参赛队精心编排的队形和强劲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在劲爆、酷炫的节奏下,选手们活力四射地将啦啦操演绎得动感飞扬、震惊四座,冲击着现场每个人的感官,雷鸣般的掌声不时响彻全场。

赛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各参赛队的表现都很出色,难分伯仲。我院选手第七个出场,凭借着激情四射的表演获得了本次比赛甲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也展示了大学生青春无限、激情飞扬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