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16 09:39 点击次数: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3月16日中午12:30我院在大礼堂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伍国桃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副院长杜志明、副院长伍微微、辅导员曾烁、李聚刚及各班班主任老师。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要点,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期待、新要求。针对传销、管制工具、春游、寝室用电等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传教育。同时,强调了学生考勤和诚信档案建立的相关问题,要求各班做好考勤管理工作,要求同学们尽快激活诚信档案并完善相关信息。
接着,副院长伍微微详细介绍了学籍管理及课程建设等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做总结发言。雷院长针对毕业生在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要重视学业,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并再次强调了安全相关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希冀。
 
                                              人文学院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