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读书系列活动之“公益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9 15:04 点击次数:

2015年4月28日,人文学院举行读书系列活动之“公益捐书”活动。本次活动是给轿子山监狱的服刑人员捐书,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捐书仪式于中午12时30分在学校大礼堂前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党总支书记胡赤兵、轿子山监狱教育改造科副科长徐海涛同志及我院辅导员老师。首先我院辅导员李聚刚老师代表人文学院发言,他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随后,徐海涛同志代表轿子山监狱向我院领导与同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并对我院举行的捐书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来自我校14个院系的代表向轿子山监狱捐赠图书,同学们用捐书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了我校全体师生对监狱服刑人员的关心与问候。

第二阶段,由李聚刚老师带领学生代表到轿子山监狱向服刑人员举行现场捐书仪式。活动中,李老师代表人文学院向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监狱领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广大服刑人员表达了人文学院全体师生的心愿,希望他们早日回归社会。仪式结束后师生们还参观了服刑监区,监区规范的管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有意义的捐书活动,让同学们深受教育。大家对读书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时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奋进。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