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11 10:56 点击次数:

5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822教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副院长伍薇薇、副院长杜志明以及人文学院4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李聚刚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结合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就课程安排与设置、师资及教学设备、学风教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学院领导及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人文学院,努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策,并祝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上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各领域做出卓越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最后,同学们表达了对人文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表达了对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的眷恋与不舍。(供稿:李聚刚)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