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期读书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02 16:37 点击次数:

7月2日中午12时,人文学院在A11教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风考纪暨暑期读书动员大会。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党总支书记胡赤兵、专职辅导员曾烁、李聚刚及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院长雷鸣给大家介绍了本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相关问题,勉励同学们要重视日常学习,认真对待各个教学环节;要居安思危,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在会上强调了三个问题:第一,希望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第二,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暑假读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提高人文素质,积极投入“品读书香,修远人生”暑假读书活动。第三,强调了暑假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乘车交通、防火、防盗、防受骗、防溺水、防传销陷阱等安全问题,防止假期中意外事故的发生。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营造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严肃学院的考风考纪、端正学习目标、认识读书活动的益处有着重要意义,为树立良好的学风奠定了基础。(供稿:余方艺)

图为院长雷鸣在讲话

图为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在讲话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