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7 15:01 点击次数:

2015年7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为人文学院全体党员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活动中,胡赤兵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第一,就如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做了较为详尽的阐述;第二,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做到专题教育和日常教育两手抓、两促进;第三,学习了《贵州省党员领导干部纪律约束十条规定》。最后,胡赤兵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当前的本科教学数据采集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水平迎检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迎评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