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顺市档案局副局长罗洪恩给人文学院学生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18 10:29 点击次数:

6月17日上午,安顺市档案局副局长罗洪恩应邀在我校电教楼941教室给人文学院学生作了“档案与文化建设”的讲座。人文学院2012级汉语言文学(文秘方向)班、2013级秘书学班全体同学认真倾听了本次的讲座。讲座由人文学院文秘教研室主任蓝芳老师主持。

讲座过程中,罗洪恩副局长结合大量生动具体的实例讲解了文书及公文与档案的区别、档案与文化、文秘人员与文化建设等内容。讲解独到精彩,气氛活跃,同学们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讲座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和内容。(供稿:蓝芳)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