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2018-03-13 16:28   审核人:

2018年3月12日19:00,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8110展开了“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的活动。本次活动由优秀党员余方艺同志负责领学报告内容,张梅同志负责相关记录,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到会学习。

活动第一项议程,在余方艺同志的领学下,与会同志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认真领悟十九大的精神内涵,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活动第二项,党员同学们都积极发言。高欣瑞同学首先发言,她认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是新一代的青年,祖国的发展繁荣需要你我齐心协力,共同发展。随后刘敏说到:“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作为学生的我们,更要好好学习,锐意进取,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活动最后,余方艺总结并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一名勇于进取、乐于奉献的青年,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