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正文
 
 
人文学院简介
2018-05-28 19:20   审核人:

人文学院前身为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始建于1977年。现有汉语言文学、历史学、秘书学三个本科专业,在校生共计603人。现有教师51人,其中专任教师42人,其他师资9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者45人,占教师总人数的88.2%,其中博士6人、硕士39人(含在读博士3人);具有高级职称者28人,占教师总数的54.9%,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20人。教师中有安顺市市管专家1人,安顺市中青年优秀专业技术人才4人,安顺学院学科领衔人2人,安顺学院学术带头人6人,安顺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7人。

人文学院积极推进学科专业与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切实加强教学科研工作。有1个省级教学团队(中国现当代文学教学团队),1门省级一流课程(中国古代文学),1个校级一流专业(汉语言文学),2个校级重点支持学科(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1门校级精品课程(普通话),1门校级一流课程(中国古代史)。此外,还有1个校级科研机构(贵州省红学会安顺学院分会),1个校级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基地(安顺学院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特色基地)。近年来,获得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省级项目十余项。

人文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质量为生命,以科研为支撑,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专业特色的实践教学活动,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