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中文系现当代文学教学团队举行研讨会
2011-05-12 16:27   审核人:
6 月23 下午,应安顺学院中文系的邀请,贵州大学资深教授、原贵州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王晓卫先生莅临我校举行《国学漫谈》讲座。

      5 11 下午2点半,我系在新教学楼二楼中文系会议室举行现当代文学教学团队研讨会,系主任雷鸣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罗建兵副教授、副主任胡赤兵副教授和原安顺市文化局局长帅学剑和现任西秀区副区长姚晓英和部分中国现当代文学教学团队的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中国现当代文学学生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尤其是如何体现安顺学院中文系的中国现当代文学的教学特色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雷主任对姚区长和帅局长的与会表示感谢、对团队成员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将认真对待与会成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最后,雷主任还代表团队表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安顺学院中文系一定再接再厉,把中国现当代文学教学团队办成安顺学院最强的教学团队,使之名扬全省乃至全国。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