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7级汉语言文学班全体同学参观校史馆
2017-10-14 10:12   审核人:

为增强同学们对安顺学院发展历史的了解,2017级汉语言文学班于10月13日下午对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参观由档案馆常凤老师带领同学参观并讲解学校发展历史。

校史馆的前言部分展示了安顺学院的历史,可追溯到1938年黔江师范学校地创建,由著名教育学家曹刍先生担任校长,其后1946年国立黔江中学改为贵州省立安顺师范学校,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重建安顺师范专科学校,1993年安顺师范学校与安顺教育学院合并为安顺师范专科学校,同年,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经过多年风雨的洗礼,在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为安顺学院。

此次参观校史馆旨在使同学们了解我校知名校友和我校发展历史,增强学生对我校的自豪感和信心,使同学们更加发奋图强、努力学习,让安顺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孙凯凯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返回首页 | 后台管理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您好!您是第 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E-mail:asxyrwxy@126.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