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如何说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17 16:10 点击次数:

2022年3月16日下午,在特教大楼七楼第三会议室,人文学院邀请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语文高级教师纳梅为同学们开展了主题为“如何有效呈现基于核心素养的语文课堂”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人文学院教师左曼主持,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

纳梅老师从“说课,想说爱你也容易”和“备课,让设计灵动起来”两个角度展开,为学生介绍说课的基本知识和如何有效说课,用丰富的课例向大家展示了诸多说课技巧。纳老师认为“教无定法,贵在得法”,教学方法的选择与探寻是教学实践研究的永恒话题,在新课改背景下,只有以学生为课堂主体,才能让课堂焕发生命活力。

本次讲座,纳老师娓娓道来、如数家珍,她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有趣、通俗易懂,让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感悟良多。(图/文 左曼)

1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