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工作 - 正文

联合环资系特邀请贵阳畅想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到我系举行了一次现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0-03-05 19:31 点击次数:

    根据安顺学院《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安学院发【20109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为确保我系2010年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我系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我系积极组织引导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联合环资系特邀请贵阳畅想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到我系举行了一次现场招聘。

    在此次招聘会中,为促进毕业生就业,经我系精心准备,于2010311日(周四)下午1630 在我系教学楼821教室召开,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有我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语文教育专业,及资环系房产专业。招聘岗位有置业顾问、销售内勤等11个岗位,用人单位收简历达70多份,初次通过名单将于近期反馈我系。

    本次招聘会吸引近100名毕业生进场应聘,为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用人单位招聘各类人才提供了平台。本此招聘会收到了圆满的效果,用人单位对我系毕业生总体评价良好,认为毕业生综合素质强,感谢我系给他们提供了这次选拔人才的机会。毕业生对我系这次招聘会单位都比较满意。今后,我系将继续加大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力度,积极为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