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工作 - 正文

安顺电视台公开招聘新闻从业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6-01 19:25 点击次数:

安顺电视台将于今年8月开播一档民生类直播栏目,为了充实新闻采编人员队伍,加强新闻工作人才储备,根据《贵州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安顺市事业单位有关管理办法,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闻采编人员1015名。

一、招聘岗位、计划与招聘人员待遇

(一)招聘岗位:安顺电视台直播栏目新闻记者1012名,编辑3名。

(二)招聘人员待遇:聘用人员与安顺电视台签订聘用合同,享受事业单位同类人员的相关待遇。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相关手续,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二、报名资格、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广播电视事业;

()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职业道德素质, 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较高的文化修养,具备一定新闻采编知识和新闻采编能力的优先考虑。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楚,年龄在30周岁以下男性(198111日以后出生),身高1.65米以上。

(四)招聘对象为2011年及以前毕业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时间:2011617

报名地点:安顺电视台事务中心

报名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现场报名。报名者应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相关材料,经工作人员审查通过后予以登记。

报名地点:安顺电视台事务中心

咨询电话:8102109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