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工作 - 正文

中文系召开2011届实习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1-06-20 19:24 点击次数:

   2011618日下午,中文系在新教楼B22教室召开了2011届实习生总结会。系主任雷鸣、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建兵、系副主任胡赤兵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实习带队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伍微微老师主持。会上,实习生就各自实习中的经历和所见所闻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同时也谈了自己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

   最后,雷主任对中文系实习工作作了总结发言。雷主任指出,从各种材料的反馈来看,本届实习生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无论是思想上还是业务上,均表现良好,受到了各单位的好评,这是我们还要继续发扬努力的。雷主任强调,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的表现,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中文系的教学培养目标是否达成,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是我们今后工作中要注意加强改进的问题,我们一定要组织老师进行研究解决。

   会议持续进行了两个多小时,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而又活泼。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