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完成2017年分类考试招生资格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0 11:13 点击次数:

根据《贵州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高职(专科)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和《安顺学院2017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方案》,3月27日至28日,我校2017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现场确认工作在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进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209名考生参加了现场确认。

为确保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招就处提前对各工作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并通过学校招生工作网和招就处微信公众号及时向考生发布现场确认须知和相关提示。现场确认期间,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对填报我校志愿的学生进行认真审核确认。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提供相关报考证明材料,努力做好现场确认审查各项事宜,使现场工作顺利开展。3月29日,通过现场审核的考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接下来,学校有关部门将在纪检部门的监督下进行阅卷统分与录取工作,整个录取工作预计在4月20日前完成。(文/图:招就处 张红)(来源:安顺学院网)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