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就业创业典型

发布时间:2017-04-18 10:17 点击次数:

庞国鹏,人文学院2015届历史学专业毕业生。2014年在校期间创办贵州庞氏兄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并积极带动其他同学就业创业。

罗杨,人文学院2016届历史学专业毕业生。2016年创办贵州湄潭县畜牧养殖公司,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一年来取得较好的业绩。

陈成章,人文学院2016届历史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现为山东大学考古学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

褚福翠,人文学院2015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现为贵州大学法律硕士在读研究生,各方面表现突出,担任贵州大学研究生会学生干部。

陈慧金,人文学院2013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先后在安顺市西秀区鸡场乡、西秀区众创空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工作业绩突出,在众创空间共接待考察团及外宾100余次。

崔恩铭,人文学院2016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文秘方向)毕业生。现为云南大理电视台主持人,主持风格活泼风趣,深受当地电视观众的喜爱。

袁秀强,人文学院2016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文秘方向)毕业生。现为安顺市平坝区水务局职工,工作踏实努力、认真负责,深受同事们的好评。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