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0 点击次数:

2020年9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在新教0A12教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院长胡赤兵、党委副书记杨明、副院长余治平、学生科科长杨正宏、教务科科长万雷、人文学院教师曾烁等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明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蒋晓兰首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向新生分别作理想信念、诚实守信、感恩和安全教育,并要求2020级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勤奋刻苦、提升自主学习能力;要诚信做人、增强自律性;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诈骗能力,特别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更应该做好自我防护。随后,胡赤兵院长阐述了在校出现违纪行为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在学校应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严于律己。胡赤兵院长还结合人文学院概况,从专业导引、通用语言文字、文明礼仪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教务科科长万雷就学生学籍管理制度等向同学们作宣讲教育,详细解读了部分学生管理文件,增加了学生对学籍管理方面的认识;曾烁教师就其负责的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宣讲,引导学生了解资助政策、奖学金评选办法等,增强了同学们积极上进的动力。

通过会议,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我院基本情况的了解,对我院现有的规章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尽早适应新生活,融入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图 朱锡交)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