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15 09:22 点击次数:

2016年3月14日下午4:00分在A11教室,人文学院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人文学院院长雷鸣老师、党总支书记胡赤兵老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毕业班班主任等,大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伍微微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实习带队教师郄丙亮老师发言,他从职业意识、行为仪表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对实习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之后,毕业班实习生代表吴丽媛(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 )、 周伟(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文秘方向)、林开万(12历史学专业)依次上台发言。三位同学谈到了自己在实习中的真实感受与体会,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

最后,雷鸣院长作了总结发言。雷院长对2016届毕业生实习情况作了回顾与总结,对表现突出的同学表示赞扬,并对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等方面进行了引导,给同学们提出来殷切希望。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