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15:06 点击次数:

5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教授、副院长杜志明教授、教师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赤兵书记主持。

胡赤兵书记首先就召开座谈会的意义作了说明。她谈到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2017届毕业生对我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更加科学有效地做好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并对学院在课程设置、实习实践、专业技能的培养与训练、毕业论文写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如希望学院优化教学课程,对各专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希望学院拓展教学方式,加强与机关、企业的沟通合作;希望加强实习实训,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希望大四学年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培训;希望图书馆的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等等。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院领导表示将认真研究对策,积极加以改进,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同学们感谢四年来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也希望母校办得越来越好。

最后,胡书记强调,请同学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文明离校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