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6:08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由人文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明同志主持,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大会共设四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三是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四是选举新一届教师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师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图文 张莎莎 )

(会议现场)

(党员同志投票选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