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5:44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7日,人文学院党委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安顺学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组长、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及指导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樊亚到会指导,人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人文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余治平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主持。

会上,我院党员处级干部结合具体的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进行查摆,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查摆差距不足,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报告。党委成员互提意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咬耳扯袖,共同提高。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代表指导组进行指导讲话。他指出,人文学院主题教育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开展,党员处级干部能够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二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处级干部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三要加强分类指导,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亮点纷呈,做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会议圆满结束。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院将根据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及陶文彩副书记提出的建议,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继续抓好学习工作,在问题整改上求实效,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文/图 人文学院胡德富)

(专题会现场)

(专题会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