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赤兵为教师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 11:05 点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赤兵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为人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党课,党课题为《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胡赤兵同志回顾了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从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主要变革,并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的重要讲话,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

本次党课胡赤兵同志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一些重大理论和大政方针,让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激励每一位教师党员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