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15:12 点击次数:

2019年6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工作研讨会,人文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主持。

会上,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强调,学生工作很繁琐也很重要,必须要认真完成,辅导员、班主任要多关心学生、了解学生,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副院长余治平、教务科副科长李平、专职组织员胡德富(2015级汉语言文学班主任)等针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围绕意识形态的工作重心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如何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研讨了如何提高学生工作质量。

蒋晓兰书记就本次思政工作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院辅导员、班主任的学生工作。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好意识形态关;三是加强学生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本次思政工作研讨会大家针对学生工作进行了较充分的研讨,加强了各老师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促使人文学院的思政工作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