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秘书学培养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09:19 点击次数:

2017年9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汉语言文学、秘书学培养方案讨论会。汉语言文学、秘书学专业的专职、兼职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主持。

胡赤兵书记首先就召开座谈会的意义作了说明。她谈到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是为了优化我院汉语言文学、秘书学专业的课程设置,改善培养方案当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更加科学有效地做好人才培养的工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汉语言文学的教研室主任刘蕊杏以及秘书学的教研室主任蓝芳的带领下,各位老师根据专业教学计划,针对专业课程的设置各抒己见,对学院在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专业技能的培养与训练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如建议学院优化教学课程,适当增加实践课时,对各专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等等。

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院领导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加以改进,优化人文学院的课程设置,改善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