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赴凯里学院、铜仁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0 09:30 点击次数:

 

11月16日—17日,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副院长杜志明等一行7人赴凯里学院、铜仁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

16日下午,胡赤兵书记一行与凯里学院人文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凯里学院人文学院院长肖亚丽、党总支副书记范国祖、副院长龙景科等参加了座谈。会上,肖亚丽院长介绍了凯里学院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龙景科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制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7日上午,胡赤兵书记一行与铜仁学院人文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进行会议座谈。铜仁学院人文学院院长田黎星介绍了铜仁学院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朱存红介绍了各专业建设概况,杨雪老师介绍了铜仁学院特色专业——秘书学专业。会后大家还参观了铜仁学院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办学十周年成果展、秘书学专业实训室和普通话测试站。

此次考察调研,胡赤兵书记一行主要学习了兄弟院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先进经验,深入了解了普通话课程教学及秘书学专业第二课堂开展情况等,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通过互相学习,既加强了合作交流,又可以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了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步伐。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