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3 17:14 点击次数:

 

2020年9月12日是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的日子,为了以党风引领学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迎新工作。迎新过程中,党支部成员们身处每个需要的角落,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办理报道手续,耐心解答疑惑。他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家长们放心。他们始终秉持着“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精神,热情迎接新生,微笑服务家长,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活动,党员同志很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党性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文/图 朱锡交 吕清照)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