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会暨毕业论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7:20 点击次数:

2020年9月4日上午9点,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在安顺学院模拟法庭正式召开。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人文学院院长胡赤兵、党委副书记杨明、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和2021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人文学院教务科科长万雷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明首先介绍了毕业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安排。接着,党委书记蒋晓兰对实习期间的纪律及安全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一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以及实习期间的课堂安全;二要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加强学习;三要注意自身形象,展现安院学子优良风貌。最后,胡赤兵院长作总结,要求全体实习生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各项实习工作;要在实习中学到本领、学到知识,高质量、高水准、高要求地完成毕业实习任务和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全面了解了毕业论文写作的相关要求,为实习工作的开展和毕业论文的写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 苟廷秀)

党委副书记杨明作讲话

党委书记蒋晓兰作讲话

院长胡赤兵作总结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