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09:50 点击次数:

12月9日,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和副组长、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同志到会指导,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人文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高层次人才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副院长余治平博士列席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蒋晓兰同志主持。

蒋晓兰同志通报了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蒋晓兰同志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自我检视剖析,每位党委委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对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虚心接受,并按照要求积极整改。

到会指导的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陶文彩同志从学习教育、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几个方面,对人文学院党委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人文学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准确把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效果很好。陶文彩同志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巩固会议成效;四是认真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五是要坚持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蒋晓兰同志代表人文学院党委感谢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并表示人文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文彩同志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扎实促进作风转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