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09:44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人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明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杨明书记首先领学学校党委《关于安顺学院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传达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然后,杨明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报2018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接着,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支委委员、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员同志直奔主题进行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又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指出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与会党员在个人自评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和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杨明书记代表支委会班子作总结讲话,强调教师党支部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继续紧扣实际、有的放矢,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六个对照”要求,深入分析查摆,从严从实、扎实有力,不折不扣抓好后续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文/图 教师党支部)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

E-mail:asxyrwxy@126.com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4692